研究院目前在办的学位项目包括复旦-LSE“全球政治经济”硕士双学位项目、复旦-LSE“全球社会政策”硕士双学位项目、“全球公共政策”硕士学位项目和“全球公共政策”博士学位项目,采取全英文授课,同时招收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未来,研究院还将在全球环境政策、科技与创新、国际发展、全球健康、公共管理与政策等领域设立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学位项目。通过借力复旦大学在多个政策领域的教学和科研优势,研究院的学位项目提供高水平、国际化的跨学科教育与培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公共政策研究型和实践型人才。


复旦-LSE“全球政治经济”硕士双学位项目

本项目为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下称“伦敦政经”)欧洲研究所合作举办的全球政治经济全英文硕士双学位项目,旨在充分利用复旦与伦敦政经两个机构的研究与教学资源,强调跨学科课程设置,由两校相关领域的顶尖专家授课,提供高水平、国际化的跨学科教育与培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政治与经济领域人才。


>> 点击查看详情


复旦-LSE“全球社会政策”硕士双学位项目

本项目为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下称“伦敦政经”)社会政策系合作举办的全球社会政策全英文硕士双学位项目,旨在充分利用两个机构的研究与教学资源,以提供高水平、国际化的跨学科教育与培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社会政策领域人才。


>> 点击查看详情



“全球公共政策”硕士学位项目

本项目为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举办的两年制项目,采取全英文授课,招收全日制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学生毕业后获复旦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公共政策专业)。项目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学生科学分析公共政策问题、独立开展学术研究的能力,以满足全球公共部门、市场机构以及国际组织对政策人才和未来领导者的需求。


>> 点击查看详情


“全球公共政策”博士学位项目

本项目旨在为中国和全球培养面向未来的地方、国家、区域和全球治理的高级人才。项目为全英文项目,招收中国大陆学生、港澳台学生和国际学生,其中中国大陆学生约5人。项目就全球公共政策的理论与实践对学生展开培养,引入复旦大学校内外的管理学、政治学、公共卫生、经济学、环境等多个学科的优质教学资源,强调理论与方法训练,形成多学科的复合培养格局,围绕当前全球治理面临的重大挑战,包括全球公共政策、全球社会发展、全球环境与气候、全球健康、全球科技治理等,为全球治理培养最紧缺的人才。项目学制为4年,学生毕业时获得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


>>点击查看详情


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项目

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全球院)是复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学位项目的参与培养单位。全球院每年有30个MPA招生名额,学生目前统一由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组织招录和培养过程,全球院教师参加授课和学生论文指导。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