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研究院与鹿特丹大学“包容性繁荣”研究所签订学术交流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248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在共同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合作,促进研究、教学和其他学术活动的发展,我院与荷兰鹿特丹大学伊拉斯姆斯“包容性繁荣”研究所签订学术交流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博士后及博士生联合培养、教师和其他研究人员交流、合作研究与出版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将在双方院校组织开展联合专题讨论会和讲座等学术交流活动。

鹿特丹大学伊拉斯姆斯“包容性繁荣”研究所成立于2018年,该机构依托荷兰著名学府——鹿特丹大学,汇集了伊拉斯姆斯法学院、鹿特丹管理学院和伊拉斯姆斯哲学学院的研究力量,通过建立多学科的伙伴关系来推动“包容性繁荣”的研究,研究领域包括包容性城市、可持续发展与生态包容性、包容性金融体系等。该机构旨在通过相关研究增进对包容性繁荣的理解、揭示其驱动因素,同时展示如何利用这些知识来有效地应对荷兰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当代社会挑战。


供稿、审校: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