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院Evan Berman教授荣获美国公共行政学会杰出著作奖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38

近日,美国公共行政学会(ASPA)人事与劳动关系部宣布2023年度卓越著作奖,全球院讲座教授Evan Berman获奖。Evan Berman教授同Imane Hijal-Moghrabi合著的《Performance and Innovation in the Public Sector: Managing for Results》(Taylor & Francis,第三版)荣获2023年度卓越著作奖。

该奖项由美国公共行政学会(ASPA)设立,旨在表彰对公共人事管理领域做出重大贡献、对公共行政领域产生深远影响、推动知识创新和实践进步的杰出著作。


Evan Berman教授个人简介


Evan Berman 是 IGPP 的复旦讲座教授,也是公共绩效和管理、比较公共管理和公共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国际知名教授。他在亚太地区工作了 15 年,在乔治华盛顿大学(美国)获得了博士学位,并于 2020 年加入 Fundação Getúlio Vargas大学(巴西圣保罗)。 Evan 是主要研究奖项的获得者,包括 Fred Riggs在国际和比较公共管理方面的终身职业成就奖和杰出研究奖,由美国公共管理学会 (ASPA) 和公共政策、事务和全球公共管理院校联盟(NASPAA) 联合颁发。作为一名富有创造力的头脑和勤奋好学的领导者,他目前的研究兴趣集中在国家政府的战略管理、增加创新传播的国际实践以及加强公共部门员工的应变能力。他在公共管理领域的所有领先国际期刊上发表了多篇文章,出版了 15 本书,并且是领先教科书“公共服务中的人力资源管理”(Sage 2021,第 7 版)的合著者。他曾与政府部委和机构合作,并就任于多个期刊编辑委员会或担任期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