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博士研究专题讨论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10

3月25日中午,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在复旦大学光华楼西辅楼会议室举办了公共管理博士研究专题讨论会。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院长敬乂嘉教授、FGV大学教授兼复旦讲座教授Evan Berman、博士项目主任叶欣助理教授以及全球院全体博士生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之初,主持人叶欣老师为大家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博士生能够充分利用本次机会与Evan Berman教授交流。随后,敬乂嘉教授向在场所有人员介绍Evan Berman教授,并代表全球院向其表示热烈欢迎。Evan Berman是公共绩效和管理、比较公共管理和公共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国际知名教授。他在乔治华盛顿大学(美国)获得了博士学位,在美国和亚太地区多个学校任职,并于 2020 年加入 巴西Fundação Getúlio Vargas大学。

在Evan Berman教授的发言环节,他首先表达了自己想与博士生交流讨论的热切愿望,希望自己能为每一位博士生提供帮助。随后他为博士生提供了关于如何开展研究、顺利获得博士学位和进入职业生涯的宝贵建议。 

随后,在场博士生一一与Evan Berman教授交流自己的求学经历、研究兴趣与未来规划,并获得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供稿:冯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