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崔兴硕教授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766


202016日,韩国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研究生院院长崔兴硕(Heungsuk Choi)教授一行五人到访我院,我院组织题为“城市公共治理调查”的座谈会,院长敬乂嘉教授、我院青年副研究员钱浩祺,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赵剑治、周凌一青年副研究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高丽大学到访人员包括崔兴硕(Heungsuk Choi)教授、金炫埈(Hyun Joon Kim)教授、沈东哲(Dong Chul Shim)副教授、严孝真(Hyo Jin Eom)研究员和金贤庆(Hyun Kyoung Kim)研究员。座谈会由敬乂嘉教授主持。

敬乂嘉院长首先代表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向崔兴硕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座谈会的主题背景进行介绍。随后,崔兴硕教授向敬院长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高丽大学此行来访学者的研究领域以及他们关于城市公共治理的研究成果。

座谈会中,崔兴硕教授、沈东哲副教授分别就公共价值管理的研究、城市包容性调查研究进行了报告,与会学者围绕报告主题就研究假设、研究方法、未来研究方向展开了讨论。本次座谈会,双方就城市公共治理领域的学术科研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未来进一步的科研合作进行探讨。


供稿: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

审校: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