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举办院长与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685

2023年3月初,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举办了院长与学生的系列座谈会。

3月6日,敬乂嘉教授在LSE社会政策系与 “全球社会政策”双学位项目的部分一年级学生举行了座谈会。敬老师对当前中国、上海和复旦的整体形势进行了简要说明,对第二年在复旦的学习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学生就奖学金申请、签证和国际组织实习等方面提出的问题。LSE社会政策系Tim Hildebrandt副教授参加了见面。敬教授之后会见了LSE社会政策系系主任Lucinda Platt和副系主任Leo Cheliotis教授。

3月10日,敬乂嘉教授在LSE欧洲所与 “全球政治经济”双学位项目的部分一年级学生举行了座谈会。敬老师简要分析了当前全球政治经济形势的变化和中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鼓励同学们在两年的学习中不断取得新进展。他在讲话后也回答了学生就学业、生活和其他方面提出的问题。LSE欧洲所的Angelo Martelli等老师参加了见面。敬教授在会后会见了欧洲所所长Simon Glendinning教授。

3月17日,敬乂嘉教授与在复旦的双学位项目学生举行了座谈。他首先邀请同学们就在复旦和研究院学习生活的各方面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根据同学们在课程设置、服务提供、就业安排、项目管理等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想法,敬老师进行了逐条回应,除了答疑解惑外,就具体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和调整办法。

通过以上师生座谈会,学生与研究院之间进行了平等与有效的沟通,有利于了解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进一步提升研究院的管理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