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举办专刊来克服初创期的困难:《全球公共政策与治理》的经验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538


本期视频来自2022年12月13日Springer Nature出版社举办的Spotlight On活动。敬乂嘉教授作为Springer Nature出版社2022年“杰出主编”受邀分享《全球公共政策与治理》办刊经验。

敬乂嘉教授

敬乂嘉教授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管理学),任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陈树渠”公共管理讲席教授、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院长、复旦LSE全球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理事会主任和中心共同主任。他在北京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及硕士学位、在美国马里兰大学获得社会学硕士学位、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得公共政策博士学位。他从事民营化、治理、社会组织和公共服务方面的研究,在Pub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Journal of Policy Analysis and Management,Governance等顶级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他创立主编国际期刊Global Public Policy and Governance,共同创立主编Governing China in the 21st Century英文书系(Palgrave出版社),担任International Public Management Journal的联合编辑,曾任Pub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副编辑以及国内期刊《复旦公共行政评论》的主编,以及International Research Society for Public Management协会副会长。

版权及免责声明

本视频由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制作发布,免费提供给学术界和社会各界。未经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与主讲人书面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将视频用于任何商业与政治目的。复制、引用本视频内容和观点应当以适当方式注明来源。本视频中主讲人所展示的观点、数据及其他信息,不代表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