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敬乂嘉教授率团访问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604

20191016日上午,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及复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全球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敬乂嘉教授率团访问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以下简称LSE),与LSE副校长Simon Hix教授、公共政策学院行政助理Paul Sullivan教授等在LSE中心大楼举行会谈。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彭希哲教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丁纯教授、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张平副教授、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钱浩祺青年副研究员参加了访问。

会谈讨论和议定了复旦大学与LSE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中的一系列具体的学术和行政事务,就双方共建复旦LSE全球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与分中心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商议了研究中心与分中心的治理架构、分中心研究人员的招聘事宜、以及增进复旦与LSE在社会科学尤其公共政策领域的学术和人员交流的办法。双方同意,尽快设立两校学者互访项目,在LSE建立“中国与世界”研究网络,并共建复旦LSE联合培养博士后项目。

之后,我方与LSE公共政策学院Sara Hagemann教授等就设立新的公共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谈结束后,复旦一行参观了设在LSE中心大楼的分中心办公室。

访问期间,我方与LSE的欧洲研究所、国际关系系、社会政策系和语言教育中心的多名领导和学者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供稿: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

审校: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