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腐败治理:概念与方法
发布时间:2022-02-26        浏览次数:1064


公婷教授

公婷是复旦大学讲座教授(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香港城市大学客座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廉政建设、公共治理、政府制度。她是国际学术界第一本关于中国腐败研究的英文专著的作者。最近的著作包括与Ian Scott教授合著的Corruption Prevention and Governance in Hong Kong 一书,该书中文版也已出版 。她曾在政治学与公共行政学的中外期刊上发表百余篇论文,目前担任国际顶尖学术期刊The China Quarterly, Governance, Public Management Review, Policy and Politics 等的编委,同时也担任内地多所著名高校廉政研究机构的学术委员和评审。她曾多次获得香港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GRF)和香港廉政公署的研究项目资助。

版权及免责声明

本视频由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制作发布,免费提供给学术界和社会各界。未经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与主讲人书面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将视频用于任何商业与政治目的。复制、引用本视频内容和观点应当以适当方式注明来源。本视频中主讲人所展示的观点、数据及其他信息,不代表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