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全球政治秩序的重大转变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837


Oran Young教授

Oran Young是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客座教授、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布伦环境科学与管理学院荣休教授和可持续发展治理项目的联合主任。他是北极问题专家,也是国际治理和环境制度研究领域的领导者。他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以集体选择和社会制度为重点的基础研究,以及与国际环境治理和北极有关问题的应用研究。他曾担任美国国家科学院全球变化人类维度委员会创始主席,主持了科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全球环境变化制度的国际项目,也是全球碳计划(Global Carbon Project)的创始联席主席。他撰写了20多本学术著作,包括The Institutional Dimensions of Environmental Change and Governance in World Affairs, Institutional Dynamics: Emergent Patterns in 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al Governance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

本视频由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制作发布,免费提供给学术界和社会各界。未经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与主讲人书面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将视频用于任何商业与政治目的。复制、引用本视频内容和观点应当以适当方式注明来源。本视频中主讲人所展示的观点、数据及其他信息,不代表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