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城市品牌塑造:“漂绿”还是深度城市转型?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762


Martin de Jong教授

Martin de Jong是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客座教授,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包容性繁荣”研究所所长、管理学院和法学院教授。他曾在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技术、政策和管理学院工作了25年,从一名博士生发展成为“中国城市和基础设施发展”领域的Antoni van Leeuwenhoek教授。在此期间,他还曾在阿姆斯特丹大学、乔治梅森大学、阿尔托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工作或做访问学者。

版权及免责声明

本视频由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制作发布,免费提供给学术界和社会各界。未经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与主讲人书面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将视频用于任何商业与政治目的。复制、引用本视频内容和观点应当以适当方式注明来源。本视频中主讲人所展示的观点、数据及其他信息,不代表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