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圆满举办2023年研究生迎新及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94

2023年8月28日上午,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举办了复旦-LSE“全球政治经济”、“全球社会政策”硕士双学位项目和“全球公共政策”硕士、博士学位项目的开学典礼。研究院院长敬乂嘉教授、研究院青年教师以及来自国内外近60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活动。典礼由研究院青年副研究员、学生辅导员何鉴孜老师主持。

院长敬乂嘉教授代表研究院对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新生表示了欢迎,他从独立批判的精神、沟通合作的能力及合理的时间规划三个方面提出了期许,并勉励同学们运用好研究院丰富多元的社会网络与学术平台,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合作,一同为增进社会公共利益做出应有贡献。

此外,为更好地帮助新生适应即将到来的复旦生活,研究院在8月27日、30日两天的上午举办了campus tour的活动,带领新生通过打卡校内主要功能区域、地标性建筑和重要设施的方式熟悉整个邯郸主校区及周遭环境,体验学校的历史底蕴和生活节奏。在入学的第一周里,各项目主任老师分别与新生见面,讲解各自项目的培养方案。班级导师范梓腾老师也邀请到来自上海市委的嘉宾以及往届研究院毕业生为同学们分享职业发展的经历和感悟。

供稿:翟健豪

审核:何鉴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