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复旦-LSE“全球政治经济”硕士双学位项目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1701

2019年4月,经过前期立项申请、答辩等环节,我院申报的复旦-LSE“全球政治经济”硕士双学位项目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下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首批资助项目。

“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为加大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力度,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复合型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在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基础上增设并实施的人才培养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奖学金。[ 国家留学网:《2019年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选派办法》]

我院结合“全球政治经济”硕士双学位项目的学科和人才培养目标,根据“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的要求,制定了项目校内选拔与管理办法,目前第一批推荐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