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第三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911

为加强高校的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增进在读学生与国际组织的沟通交流,提升中国青年对国际组织的了解和认知,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复旦大学参与承办的第三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UN Job Fair)将于4月27至28日举办。


活动一:第三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启动仪式暨线上自学沙龙

时间:2022年4月27日 18:30至19:30

地点:腾讯会议平台

内容:1)启动仪式;2)自学沙龙,集中观看上一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视频,了解国际组织的组织结构与基本职能。

  

活动二:国际组织宣讲答疑

时间:2022年4月28日 15:00-17:00

地点:在线会议平台、直播平台

内容:通过在线会议平台或直播平台集中参加联合国难民署(UNHCR)线上宣讲活动。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报名,活动参与名额将在先到先得的基础上视申请情况进行分配。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26日20:00

此次活动仅面向我校师生进行限额报名。我们将及时通过邮件与报名成功的教师与学生取得联系,通知活动具体时间与平台信息。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方式

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 钱浩祺 qianhaoqi@fudan.edu.cn


注意:未经允许,本次活动有关视频不得录制、转载或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仅可在活动期间供学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