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 “全球政治经济”硕士双学位项目中国籍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1163

9月2号上午,我院复旦-LSE“全球政治经济”全英文硕士双学位项目2019级中国籍新生见面会在文科楼615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敬乂嘉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到场师生有项目主任钱浩祺博士,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张榕及徐蔓老师,以及2019级4名中国籍新生。

敬院长首先祝贺4位同学经过激烈的竞争进入本项目,希望同学们作为本院和本项目的首届学生,在开启下一段人生新体验时,谨记复旦精神,不忘初心,一心向学,在未来两年的学习中有所精进,争当表率。随后敬院长从人才培养、科研、师资建设、与LSE合作等方面对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作了详细说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研究院。最后敬院长对即将启程前往英国开始项目第一年学习的同学们表达了祝福。.

紧接着,项目主任钱浩祺博士与张榕老师分别针对项目情况、新生报到及出国手续等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沟通,提醒同学们前往LSE前抓紧时间办理学籍变动、出国校内报批等各项手续,同时注意在第一年LSE学习阶段和第二年复旦学习阶段之间的衔接事宜。

根据项目要求,中国籍新生完成复旦大学新生入学报到之后即前往LSE开始项目第一年学习,国际学生则直接前往LSE入学报到。完成项目第一年学习的所有学生将于2020年秋学期回到复旦进行第二年的学习。


(供稿、图片、审校: 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