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梓腾老师荣获中国行政管理学会2020年年会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1060

2020年11月1日,中国行政管理学会2020年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行政管理学术界的专家学者和国家部委、地方政府部门的代表共200余名出席会议,会员理事和专家学者近25000名线上参会。

本次会议聚焦数字政府建设,就数字政府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展开深度探讨。会议由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鲍静主持。会议围绕“数字政府建设与治理变革”、“数字经济与政府监管”、“智慧政务与公共服务创新”、“数字社会与社区治理创新”等主题设置分论坛。来自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地方政府的实务工作者就相关问题分享交流。

本次年会共收到征文225篇,经过严格的匿名评审,评出入选会议论文125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16篇、优秀奖43篇。我院青年教师范梓腾的论文《数字政府建设的议题界定:时空分布与影响因素》荣获一等奖。

与会嘉宾为一等奖论文获奖者颁奖


*文字和图片素材整理自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微信公众号

审校: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