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Public Policy and Governance入选Scopus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374

经过严格的评审,Global Public Policy and Governance(GPPG,《全球公共政策与治理》)于近日通过Scopus内容遴选与审查委员会(Content Selection & Advisory Board,CSAB)的评估,被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文献数据库Scopus收录!

GPPG创刊至今已正式出版6期,发表文章40篇,其作者和投稿者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这些文章已获得78次谷歌学术引用及50次CrossRef引用。GPPG发表的研究体现了多学科交叉的特点,文章被包括Pub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Public Management Review、Governance、Public Administration、Information Technology & People、Energy Economics、Journal of Informetrics、Journal of Ethnic and Migration Studies、Policy Sciences等不同学科领域顶级期刊的文章所引用。

本次Scopus收录表明GPPG在学术质量、影响力、国际化、规范化等方面得到了国际学术界和出版界的进一步认可,有助于期刊发展再上新台阶。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源于广大作者、读者、编委、审稿专家们的大力支持和出版社及编辑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

GPPG编辑队伍欢迎全球优秀学者积极赐稿,共同推动这个崭新的学术创新与发展的事业!

  

Scopus简介

Scopus是世界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Elsevier)于2004年推出的同行评议文献数据库,收录了全球超过5000多家出版商所出版的期刊文献,是与DOAJ、PubMed、SCI和EI齐名的世界五大文献检索系统之一,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最受国际认可的期刊评价和文献检索工具。

  

期刊简介

GPPG于2021年正式创刊,是由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主办、Springer Nature集团出版的英文学术季刊。主编是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院长敬乂嘉教授,执行编辑是巴西FGV大学的Evan Berman教授和香港城市大学的公婷教授。编委会拥有33位编委,国际编委占比82%并分布于9个国家。GPPG致力于讨论、反映和回答全球公共政策与治理领域的价值理念、制度结构、动态演变趋势以及政策效果评估等一系列重要科学问题,并欢迎一切与组织、行政、管理和政策相关的全球或比较视野下的理论和实证研究。

点击查看期刊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