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诚聘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2155

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诚邀有志从事全球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的优秀人才加盟。具体说明如下:

一、招聘岗位

教授、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若干名。

研究方向:

公共卫生、全球健康;

公共政策与公共管理理论;

中国/比较公共管理与全球治理;

社会政策、非营利组织;

科技、大数据、创新与公共管理;

城市治理;

其他相关领域


二、招聘条件

1. 申请教授: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担任海内外一流高校/科研机构正教授或资深副教授,取得重要研究成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优秀的科研领军能力和良好的中英文教学能力。

2. 申请青年研究员(相当于副教授):担任海内外一流高校/科研机构副教授或资深助理教授,在同行中已具有一定影响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优秀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中英文教学能力。

3. 申请青年副研究员(相当于助理教授):具有海内外一流高校博士学位,在学术上崭露头角,具有较强学术潜力和良好的中英文教学能力。


三、招聘范围

海内外不限。


四、待遇

按照复旦大学有关待遇规定。


五、应聘程序

1. 应聘者提供以下材料(电子版):

(1) 个人陈述(字数1500字左右,中文撰写);

(2) 中英文个人简历(含证件照);

(3) 所有正式学术全职工作的证明(若无相关经历可不提供);

(4) 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学位学历,如是国(境)外学位,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生请同时提供在读证明;

(5) 科研情况清单与主要科研成果证明(如论文原文、期刊封面及目录页、科研项目证明等);

(6) 三封专家推荐信及推荐人信息汇总(包括推荐人姓名、单位、职称、联系方式)。

请将上述材料按顺序合成一个PDF文档(含目录)后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其中,推荐信应由推荐人直接发送至igpp@fudan.edu.cn。

2. 研究院安排材料初审、面试。对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以邮件方式告知,未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面试通过后,经学校审批录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6)021-65642019

邮箱:igpp@fudan.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光华楼西辅楼801A室

邮编:200433


七、其他说明

1. 常年招聘,全年接受简历投递。

2. 研究院将承担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往返上海旅费及面试期间在上海的住宿费(具体标准及方式将在发出面试通知时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