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LSE中心与香港大学中国制度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174

2023年7月10日,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院长、复旦—LSE全球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敬乂嘉教授赴香港大学访问,与香港大学中国制度研究中心主任阎小骏教授签订合作备忘录。今后,复旦—LSE全球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与香港大学中国制度研究中心将拓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对中国和全球的政策与制度研究。

香港大学中国制度研究中心于2019年2月20日正式成立。该研究中心由香港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发起并组建,由全国政协常委、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先生捐资成立。该中心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跨学科、跨地域和全方位的当代中国研究中心,汇聚关心中国历史、现实和未来的全球学者,并产出创新性研究成果以启发及培养下一代中国制度研究学人。同时,该中心提供可靠的教育资源、咨询服务和公务员培训项目,在香港、国家和国际层面均发挥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