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 Berman教授在拉美公共管理学者影响力排名位列第一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1890

近日,AD Scientific Index 2022发布最新排名,复旦讲座教授Evan Berman在公共管理学者影响力排名中,列拉丁美洲第1名和世界第98名。

AD Scientific Index(Alper-Doger Scientific Index)对各学科领域的科学家与机构的表现以及影响力进行排名。该排名基于谷歌学术的数据,包括i10指数、h指数以及引用数等,包括总和数据和近5年数据。

Berman教授是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客座教授和博导,于2021年受聘为复旦讲座教授,积极参与到研究院的教学和科研活动中,包括担任研究院主办的《全球公共政策与治理》期刊的执行编辑,其参与授课的《比较公共管理》课程曾获得了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Berman教授目前是巴西圣保罗商业管理学院(FGV-EAESP)公共管理教授, 研究领域包括政府绩效、比较公共管理、公共领导力和人力资源管理、国家战略管理和创新等。Berman教授是公共管理领域的杰出学者,发表了大量的科学研究作品。

点击查看Evan Berman教授更多信息